起了辭職的念頭後,我的人生又陷入抉擇N難中...


辭職後,換輕鬆的工作亦或是放大假休息?
放大假休息,單純的專心休息亦或是出國放鬆?


老公再度提起出國唸書的夢想,說著朋友詹姆斯在美國工作的生活、
朋友珊卓拉在荷蘭工作的日子,內心希望有機會度過國外多采多姿的人生。


N年前,老公的前前老闆,找他赴中國拓展事業,因為我捨不得家人,
為了我放棄他遨翔天際的機會,但我知道他內心的蠢蠢欲動。


如今,因為我想辭職,他再度提起出國唸書的計畫,不過他笑我沒種!
(我現在就是沒〝種〞ㄇㄟ!)


出國唸書,不是拿學位,只是補補破英文一年,其實對我是受益良多,(因為破到不行)
只是,
出國,意謂要中斷中藥治療,如果中斷,我能自然懷孕嗎?
如果換個環境、心境,真得讓我自然懷孕了,但上次小產的經驗,
又讓我擔心,在國外無法吃安胎藥(中醫說若我懷孕必須要吃安胎藥),
如果悲劇又發生怎麼辦?我無法承受再一次的打擊了...


或許,我想太多了,說不定出國放鬆根本也生不出來,
那回國後呢?繼續休息亦或是找工作?
留在台北亦或是回老家?


老公的夢想如同他的名字一樣,是遨翔天際的。
我的夢想,只想過著像小饅頭爸媽、宸宸爸媽的簡單的幸福,
可是我簡單的夢想,卻讓我常常覺得絆住老公,
如果不是和我在一起,老公說不定早就在國外打滾好幾年了!
所以,這一次,我心底想要打定決心,陪他出國去,讓他老了不會有遺憾!
只是,又回到我的求子的煩惱...而且年紀也老大不小了...


或許,一切都會很順利,出國、懷孕、寶寶順利在肚子裡長大....說不定真得會很順利...
任何事都會有解決的辦法吧?!


我一定要勇敢起來才行!


親愛的姊妹們,我是不是想太多了?


如果,有唸過不錯且便宜的語文學校,或是聽說不錯的,可以介紹給我嗎?
不限定於美國,加拿大、澳洲、紐西蘭等都可,謝謝唷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128的心情浮雲:


地點:洗手間。
人物:不同部門懷孕5個月的女同事、我。


同事:妳還染了頭髮唷?(昨天她問我什麼時候燙了QQ頭)
   我:對啊,因為黑色QQ頭看起來粉重,所以乾脆染一染囉^^
同事:哇!真是大轉變啊!
   我:(心裡沒說的話:想換個心情ㄇㄟ)妳幾個月啦?
同事:5個月囉...(以下省略)。上次去醫院照出來是女生唷!
   我:好讚唷,我最喜歡小女生了。
同事:對啊,我一聽到後,開心地語無倫次呢。
         (她說話的表情,就好像初聽到消息一樣地開心)
   我:好開心唷,真得恭喜恭喜唷^^
         
語無倫次的時刻,我可以想像,卻還沒排到我。不知道燈號叫到幾號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ona 的頭像
    Fiona

    Fiona的酸甜苦辣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