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條求孕歷程,心情時好時壞。沮喪的時候,連過去自我勉勵的話
都忘得一乾二淨!尤其看著溫度起起伏伏,都懷疑自己到底行不行...


不過,這兩天我在網路上認識一位16年前也和我同看一位中醫師的媽媽,
她的求子辛酸史堪稱無敵血淚,最後看了王醫師,也在死馬當活馬醫的
放鬆心情之下,終結六年的不孕史。


她給我的忠告,實在受用,


「我想....妳別心急,才兩年多的時間,又年輕一定有機會的,只是時間還沒到,
  送子鳥還在天上飛啦!到我這年齡了往前看,發現一切都是命(嘻嘻...好像有點宿命ㄟ),
  時間到了自然水到渠成
  更體會了一句話,命裡有時終會有,命中無子莫強求,該來的一定會來。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親愛的詠梅姊~


謝謝妳這麼詳細又幽默的回覆,真得是
「不經一番寒澈骨,哪得梅花撲鼻香」,因為過往的
辛酸史,才能有今天的隨緣吧!


我想,我現在欠缺的就是「隨緣」...
我很仔細看了妳這五篇求子歷程,
發現,「我自己也重新調整心態,真是沒孩子命也不強求了...」,
或許全然放鬆,讓王醫師的藥到病除,
我則全身緊繃,每天心思都只在求子,把醫師的藥效都打折扣了...


我會查醫生的資訊,是因為我信心降到懷疑是否無醫生緣,
不過我對醫生是很有信心地!
如同妳的過往,該做的、該吃的、該求的,通通都做了...
就是還沒輪到我!


我現在說老也不老,說年輕也不年輕了,已經30哩!
年關將近,又要進入「關心」大考驗了^^|||(真得是蠻害怕的)


呵呵,我把妳的回覆給老公看,他看到16年的藥酒作勢昏倒,哈哈!
謝謝詠梅姐的好心,若有需要再和妳說。我會先做好妳說的別心急,當作每個月去醫生
那邊拿藥調養,明年辭職後,也可以好好休息一陣子,做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
雖然很難做到,但是我會努力放鬆「認命」,嘻嘻!
謝謝妳唷~真高興可以認識妳^^


祝  闔家健康快樂~


~Bluee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ona 的頭像
    Fiona

    Fiona的酸甜苦辣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