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不管是在婆家過幾次年,還是最想念家裡的過年味...
今年尤甚啊!
尤其大嫂生寶寶後,關注的焦點都在我身上了...
去婆家親戚拜年時,總不免被問到何時生啊?!
(心裡OS,當然想生啊,只是生不出來而已....)
婆家阿姨都知道我去動手術,疑惑不是輸卵管通一通就好了,還要開刀?!
或許婆婆關心,所以和他們聊到我,但是這樣真得壓力好大,
他們知識也不夠,講太多也無法懂,我只能恩恩得點頭...
大嫂也說,趕快生一個給他兒子作伴,婆婆也這麼說,我能說啥,
大嫂可能忘了她也是等了三年才懷孕,應該可以瞭解我的心情啊?!

雖然老公一直和我說,不要壓力大,但是他不知,當時我多麼想回娘家去啊...

初一下午開車回娘家,真得好開心,晚上和奶奶叔叔姑姑堂弟妹表弟妹們一同吃飯,
初二和外婆舅舅阿姨表弟妹們一同吃飯,
真得很熱鬧....我好懷念這種感覺唷!!!

這幾天心裡總是酸酸的,出去玩遇到老公團獎被副總壓下來,他心情不好不免責難,
初二帶爸媽上台北玩,媽媽口直心快,其實我們小孩都知道她是好意,但是老公沒和她生活過,
一直不能瞭解她的意思,一邊是媽媽,一邊是老公,唉...
但老公說我是林家媳婦啊!所以要向著林家嗎?
可是,我一直覺得我還是爸媽的女兒啊,我只是嫁了你,不是嫁給林家啊...
尊重長輩、孝順父母、敬愛兄長,我可是更加倍,
反而自己的爸爸媽媽,總是忽略了他們啊....

拉拉雜雜的心情說一堆,不知所云多了些...
怎麼說呢,就像清明節時,要和老公回他家祭祖,
就無法回娘家去向阿公敬香,但只有清明節時,才有開放能看到阿公啊...
就是這麼酸酸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ona 的頭像
    Fiona

    Fiona的酸甜苦辣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