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7:問受精結果(很幸運,唯一的一顆有受精)
這天我的同學兼死黨,美美映帶著她的小萱萱和小聿從台南上台北來看我,
就在等著受精結果時,小萱萱和小聿在我的床上玩耍,
就在小萱萱興奮地在我的床上跳啊跳時,我收到有受精的好消息,
我開心地跟萱萱說,萱萱再多跳一點啊,阿姨好愛妳唷!
太好了,至少我有參賽權,輸了也沒關係!



7/28:植入、拿黃體素、快孕隆、HCG
到診所時,每個護士小姐看到我都好開心,護士長說,他們一直關注我的受精情況,
一聽到唯一的一顆卵有受精,大家都替我好高興。
我臉紅著不好意思說,那天真得很不好意思,我太愛哭了。
他們開心地樣子好像我已經懷孕了,我覺得自己好幸運,大家都對我好好!


在手術房等著醫師時,護士小姐也陪著我聊天,醫師進來後,
拍拍我的腳踝,讓我覺得很安心。
植入完醫師說,很成功唷,植入位置很好!雖然只有一顆,還是有機會,
如果沒有成功我們就下次再努力好嗎?好的,醫師!


在休息室躺了約一小時候,拿藥繳錢,護士小姐說取卵和植入總共一萬五,
啊?瞎米?不是要六萬嗎?護士小姐說著醫師說要幫我打折,
所以才一萬五,我說,啊,不是有植入就恢復原價唷,
護士小姐笑著說,妳那天太難過了一直哭沒聽清楚我的意思,
啊,我又臉紅了,真是不好意思啊!
老公和我和娘家爸媽都覺得醫師真得很難得哩,很少名醫還會記得病人的心吧!
所以,我覺得醫師只是話不多、做事有效率的人,其實他的內心真得很瞭解我們的痛苦!



回家後就一直躺著當豬母。每天和寶貝說話,請他安心住下來


7/29:弟弟拿著他去行天宮幫我求的平安卡給我,我知道他很擔心我。
弟弟和老公在家裡玩著WII,我很開心,我跟寶貝說,這是舅舅送你的平安卡唷,
你要乖乖地平安長大謝謝舅舅啊!


7/29、8/1、8/4:打HCG


8/8:爸爸節和媽媽的農曆生日,我送了一份蛋糕幫他們慶祝,
很抱歉不能回去跟他們一起慶祝,希望他們永遠平安健康。
早上自己在家裡看著CSI,有次上廁所竟然出現粉紅色分泌物,
啊,慘了!那應該是沒成了吧?!


8/10:老公去卜卦,先生說如果今天有消息就是好消息。
老公趕緊叫我自己驗驗看,我心想說,怎麼可能,應該是沒有吧?!
結果,不到三秒鐘,第二條線就出現了,我趕緊call老公,
老公也嚇到,說太刺激了吧!他懷著緊張又開心的心情打電話
去診所問護士小姐,接電話是護士長,她說應該是成功了唷!


8/11:驗孕、下午打電話問結果(從四點一直等到快五點,心臟都快停了)
結果是,有懷孕囉!


8/12:回診所拿快孕隆塞劑和維他命


回家後,更是不敢亂動,護士小姐說雖然抽血指數很高(147),不過因為前幾天
有出血,所以還是要小心!
就這樣懷著忐忑的心過了幾天,爸媽和弟弟、弟妹和丸子媽咪都很持續關心我的狀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ona 的頭像
    Fiona

    Fiona的酸甜苦辣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