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在這留點什麼了...
今日我只想說,加油,再加油,給還在努力奮鬥的姊妹們!



昨日看一齣韓劇演到一位太太,想懷孕卻不能如願的心情,
鼻頭一酸,想到當年的煎熬,不禁潸然淚下...
演到醫生要先生全力配合,說很多先生無法忍受這種煎熬,甚至不願意走上人工這條路時,
覺得好感激我的老公,如果沒有他的信任與支持,我走不到今天,
吃了兩年多的中藥,做了一次人工、四次試管,失去了兩次緣分,等待了四年多終於開花結果...
真得很感激老公的支持與安慰,謝謝你的愛,才有今天可愛的小金牛兄弟!
也很感激我的家人與朋友的鼓勵,今天的幸福,都是因為我擁有家人與朋友的幸運啊!


在不孕這條路,前有古人,後有來者,
有希望有信心,就會成功!在絕望中,也要擠出一丁點信心來,有緣的那天一定會到來,
還再努力的姊妹們,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ona 的頭像
    Fiona

    Fiona的酸甜苦辣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